building1

再次見面, 外牆鷹架已拆除, 園藝師細心照料的植生牆 更茂盛了

其實我非常怕人多, 所以出國選淡季, 
看展覽 寧願請假周間參觀 (最近的米勒展實在火紅)
因為人一多 就無法悠閒, 就無法好好欣賞...

但這次勤美誠品開幕, 破例首日就南下台中參觀 
一則任務在身  再則實在太想趕快瞧瞧這建築完工的模樣,


building2

當天的綠園道 就像下雪一般 
天空飄著白色的木棉絮  綠色的草地上 也積了點點白皚
 

building3

早上十點, 開幕活動非常熱鬧  滿滿人潮, 
我站在對面的馬路
抬頭望著由多色植摘拼湊而成的圖騰,
偶而飄過的白棉絮
我竟然看得出神  以為自己身在迷幻森林之中
完全忘了其實週遭人聲鼎沸

若不是開幕 如果在週間的午後
很難想像更會是何等悠閒景緻.  


act5

活動開場 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轟天戰鼓

台中人真幸福    又多了一個好場地.
可以想像 這個地方  以後會常常舉辦藝文活動.

building4

out_green1

格狀的植摘間  好多白白的  圓圓的.... 
待會告訴你 ...



building5

黑板樹的綠  植生牆的綠 融在一起
建築物完全隱沒這片綠之中  

結束建築室內的拍攝工作
下午我拿了本書 坐在經國綠園道
看看書 偶而也抬頭望著這一大片綠


sunset1

每次抬頭  光線不斷移動 顏色不斷變化 
夕陽時刻 整棟建築 被太陽照耀一片金黃.


sunset2

夕陽透過樹梢  映在建築的玻璃上


night1

太陽下山了
天空藍了
燈光亮了

白白的 圓圓的 是一盞盞會變色的小燈泡


night3

入夜了 辛苦一整天 製造氧氣的綠色植生牆  晚上也要休息了
換一盞盞的小燈 粉墨登場
停車場的照明 形成一道道的光柵
我喜歡這燈光設計 
入夜後的勤美誠品 一樣迷人

night2

Goodbye  這悠閒的一天

晚安綠園道
晚安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