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夜市也是以美食居多,也有些衣服的部分可以逛,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
逛膩了逢甲、一中的朋友,可以來旱溪夜市喔!


 

我的台中朋友好愛逛的旱溪夜市,每次來台中都與旱溪夜市錯過
這次剛好可以來逛了,超開心
聽說到了晚上是人擠人,今天到達的很早,所以還很悠閒的逛夜市

 

 

 

 

 

 

 

一大塊的鮮魚湯,看起來就好新鮮在那裡
紅色背心老闆說,你有沒有把我拍帥一點!
好,我再補拍一張!

 

 

 

旱溪夜市最知名的莫過於這個波蘭爸爸開的蛋糕店了!
波蘭爸爸還沒到的時候,排隊隊伍就已經開始
我們最後實在做罷排隊,實在是太熱了啦!!!
聽說是常常很快就賣完了!

 

 

 

 

 

 

 

 

 

 
 

 

 

 

 

 

 

媛仔的店口袋吐司
我真的無法抵擋吐司麵包類的東西,看那圖片還有我最愛的起司,怎麼那錯過啊!!!
是個可愛的小餐車,也是排隊長長的

 

 

我正猶豫要點什麼口味的時候,老闆說今天只有兩種口味,一甜一鹹

 

 

 

看照片就知道,我從白天排到晚上!!
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店員是對每個吐司盒子仔細製作,又炸又烤,還有吐司吸油,做工繁瑣難怪大排長龍

 

 

 

熔岩巧克力40元
因為是冷掉了吃,就拍不到巧克力爆漿的樣子,不過這吐司盒子比我想像的還來的有驚喜些~

 

 



幸福夏威夷40元
起司份量非常足夠,熱熱吃超滿足,表皮灑上的胡椒鹽加分了不少!

 


簡單的美食,價格40元還可以接受,值不值得排隊就看個人了!

 

 

要離開前依依不捨的拍了幾攤特別的小攤,還有中東甩餅舖呢!

 


旱溪夜市也是以美食居多,也有些衣服的部分可以逛,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
逛膩了逢甲、一中的朋友,可以來旱溪夜市喔!

旱溪夜市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與振興路口
營業時間:星期二、四、五、六
夜市本身有停車場,但不大很容易客滿!
消費日期:201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