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第一次去是一年半前,
早晨還睡的迷迷糊糊,就被魚帶來這裡,
印象中,原本是一間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早餐店,
在假日的早晨,卻是滿滿的客人,
魚告訴我,這間店最好吃也是招牌的就是『肉蛋吐司』
後來我一直找不到這間店,因為我根本不記得在哪...

最近,好似突然記起來一樣,我找到了~~
有點像舊地重遊之感,咦?他們裝潢過囉~~
變的很漂亮,有別於一些連鎖早餐店,
招牌也變的很醒目,不變的是好吃早餐,和絡繹不絕的客人




悠閒的早上,跟朋友在店裡享受好吃的肉蛋吐司,
看似簡單的招牌,可是卻好吃的不得了,
柔軟的吐司,一顆荷包蛋,美乃滋,以及一大片嫩而不老的里肌~
太棒了~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招牌,名不虛傳!




在台中的早餐店,還沒有找到對味的奶茶,
他們家的奶茶,喝下第一口,我就知道這是我要找的味道~
好吃的早餐,配上好喝的奶茶,整個早上的心情都跟著雀躍了起來~




另外還多加點了『鮪魚蛋餅』,這很棒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蛋餅,裡面的蛋餅是蔥蛋,
特別在哪裡?特別在鮪魚裡面!
看似普通的鮪魚蛋餅,吃下一口保證讓你有為之ㄧ亮的感覺,
內餡的鮪魚,不乾不澀還有股淡淡的香味,是柴魚汁!!
鮪魚和柴魚汁的香味,提升了整個蛋餅的口感~棒的沒話說


近兩次的造訪,看見的都是滿滿等著排隊買早餐的客人,
更還有人提著大袋甚至紙箱來買早餐,可見他們家的東西有多好吃~






餓了嗎?早點起床去吃早餐喔~
附上菜單喔^^







***『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外送:04-2327-1066
0932-639-483
營業時間:am 4:30-12:00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